Άρτεμις 實體書

我只是要來曬一下實體書的事情

這本當初刷了三次

台灣印燙金封面真的超級貴Q

我內頁插圖還邀稿了TTagassi大大來幫我畫

我只能說重金花得值得!!!!!

雖然不能放插圖出來但相信大家都看過TT妮的Key珉我也不用多說什麼XD


現在當然是買不到了這絕版好久了

好像是15年出的 也是我閃家第一本實體書

沒想到在官配壟斷下我這報冷CP還能殺出一片天XDDDD


實體書裡收了高中篇+一個兩萬字的番外 honey moon

當然就是肉

說真的他們上大學後我每一篇根本就都是PWP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就是想吃大學的學弟你們不要管我QQQQQQQ


由於是PWP的關係

實在是非常難在這裡發出來

有緣的話我再發吧←


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熙雅|Powered by LOFTER